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

You'll be in my heart =D

呼~~
刚从领袖营回来~~^^
来继续part 2 吧~`
我还有很多话想说咧。。。

本来那时想写信的~~
不过太累了~`
所以。。。。。嘻嘻兮兮~~




尉妮
em~~先恭喜你得了“优秀执委奖”!!(各位拍拍手~~)
真是实至名归咯~~
为了我们,都变aunty了~~[>w<]
辛苦了!!
你就像我们妈妈一样~~
你的用心我们都体会得到的~~
合唱团会跟着我们一起走下去...
还有~`
谢谢你的WARNING LETTER 阿~~
超感动的^^





泳邰
“喂~~你们啊~~”
想到以后开会就再也看不到那“不珍贵”的泪水了~~
就很舍不得~~
因为你
现在[蜡笔小新]和[Nobody]对我们都有不同的意义哦
谢谢你带给我们的欢乐
我们会努力的!!
P/s:生病了,多休息啊~~
    也恭喜你得了“优秀执委奖”!!(各位再拍拍手~~)




罕恺(没拍到==用这张先拉~~)
今年的你好像冷了很多哦
你给我们的感觉就像大哥一样
默默地在照顾我们
每次都很想像其他人一样跟你聊的
不过我的口才真的有待改进
不知道该说些什么=P
要跟我们保持联络~~
不要放弃对合唱团的热情阿~~






佳仪
你们笑话真的很冷
不过每次我们也冷到很开心
最后一年也要你出来弹营歌
真是对不起阿~~
没能让你好好地享受
集训营虽然没有很完美
不过希望你没有后悔来参加~~







Maggy
没什么机会跟你说话
不过经过这次
发现你很可爱,很有活力(旭正赚到咯!!)
有你们在,我们就不会觉得无聊~~
从现在开始才认识你会太迟吗??
以后见到我要跟我打招呼阿~~





恩瑜
跟maggy一样
我也是现在才开始认识你
之前还不太敢跟你们说话
因为怕吃柠檬==
虽然你很少参加我们的活动
不过你依然是合唱团很重要的一份子!!






(XD。。sorry lah玮娴)
玮娴
傻傻自high的圣母
哭成这样
害我们都没拍到照诶 ~~
你上来alto后就很少聊天了
我现在被调来alto你却要走了
不过我们不会忘记你的...





洁欣
你一直是我在团里的模范哦~`
开会的时候总是准备得很好
给人很有自信的感觉~~
我还有很多想学的呢!!
谢谢你们常常逗我~`
“ITCHY,ITCHY.."让人觉得很亲近^^







嘉宁
我的印象就是
[Ho Kaling!!]
傻婆一个~`嘻嘻嘻~~XD
没有拉~~很棒的壁报股~~
真的好用心哦~~
之前很少跟你聊天
调来ALTO就更少咯><
要常回来找我们癫阿!!!







嘉慧
很会照顾人的大姐姐~~
[原来收了很多个小妹><]
让没有姐姐的我体验到姐姐的温暖
听到“七月的草原”就会想到你
我们会想你的笑容
      想你的歌声
p/s:谢谢你卖书给我 ^^嘻嘻嘻







Kioko
很可惜你不能来~~
我们知道你也不想的拉~~不怪你><
怎样阿??
有没有玩得尽兴~~
谢谢你。。。。
把欢乐带给我们~`
爱你哦!!! 






嘉欣
虽然你还没有毕业(ToT..还有三个月)
不过还是想谢谢你~~^^
谢谢你带了我们那么多年~~
辛苦了!!
好喜欢你的笑容
      你的笑声
超独特!!




还有很多很多人,很多很多话想说~~
毕业生们,
加油阿!!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有还有~~


我最最亲爱的3活动股+1摄影
==奇怪的组合
想说的话都跟你们说啦~~嘻嘻
我几爱你们~~
懂的拉`~hor??XD







最可爱的双胞胎
最得力的助手
也一样要说都说完了
嘻嘻~~不好意思
><我太懒打了!!
希望你们喜欢那个零钱袋哦!!



还有,

小婉萤,(找照片的时候才发现,原来我没有跟你拍到。。。ToT) 
谢谢你~~
你也帮了我很多忙~`
我欠你一份圣诞礼物。。
我没有忘记哦``


大婉莹,
还好有你在,
不然我都会手足无措,
我们同班四年的缘分,(y??!!!只有4年。。。)
是真的很难得的~~
只想说,
我很珍惜你这个朋友。。
主席这个位置不容易坐~~
别担心,我们会帮你的~~
有问题记得跟我们商量阿!!!




还有所有的筹委~~
我没有忘记你们~~
没有你们就没有这次的集训营。。。
谢谢~~

p/s:来~~小游戏时间,看我到底打了多少个“谢谢”??hahahaXD
没办法,要谢谢的人太多了~~^^

我看了班级名单,很想死阿~~
竟然只有我一个合唱的!!!!
欲哭无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4 則留言:

  1. hahahahas
    可能到时因为你的缘故 结果你班几十个一起进合唱leh~ XD
    (标准型 凡事向好方面想呀 =) 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总觉得你的照片看起来都很美叻
    谢谢你,乙绮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ah dai:嘻嘻~~谢谢谢谢~~你也很上镜嘛!!
    wanying: 加油咯!!
    jun:你真乐观~`希望如此拉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