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

2009跨年派对!!2010 来吧~`

2009年最后一天,
当然要过得精彩一点拉~`

一番激烈讨论后,
我们决定去sg wang~~
听说那里有演唱会~~
突然觉得我们好大胆。。都不怕塞车咯><

不过今年没什么车耶~~
还好~`^^
一去到就找到车位了~~

先逛着先~~

我妹好阴险
竟然买这双


想高过我拉~~
想得美!!
我的应对策略
嘻嘻~~

p/s:嘉平,我买到了!!

对不起拉~`爸~~

派对开始了~~

一开始是乖乖听歌的~`


后来,
后面的玩到乱咯!!!

我妹一直乱喷,
喷了又快快收起来,
别人以为是我喷的,
到头来全部攻击的是我咯!!
倒霉....ToT
不过蛮好玩的拉~~

她喷到很爽~~


我就惨咯~~~

跨年怎么少得了烟花呢??

新年快乐!!
Happy 2010!!!

可是事后,

看那个垃圾多到~~
无眼看。。。><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家小鬼头~`
POSE多到~~
看到相机立刻摆POSE~~

有人想找她拍广告吗??
经纪人在此~~XD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SPM来啦~~
各位考生。。。
奋斗阿!!
不要再颓废下去了!!
一起努力吧!!

ToT明天开学了。。。。
可以不要吗?

1 則留言:

  1. 1st )hahaha...you are really kesian when i see your pic..hahahah..your sister is so bad leh...but very clever..wahhahahaha

    2nd) wah..your baby is so cute leh..hahaha

    3rd) gamabteh in your spm ah!!!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