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

最近^^

一个礼拜就这样过去了~~
越忙时间过的越快阿~~

这礼拜都跟合唱团的麻吉们混在一起~`

先说说景丽的生日吧~`

瓦~~
礼物多到~~(个个都跟sj有关,你可以跟SM拿佣金咯!!XD)
卡多到~`
人多到~~
我们都羡慕死列~~
^W^

最重要你开心就好啦!!
又老一岁啦~~
我们之中最老的
wakakakaka><
寿星不可以生气啊~~

讲真拉~~
认识你4年了列~~
都没看过你哭,
大姐头的你
那天竟然哭了~~
其实有吓到下下咯~~
嘻嘻~~

不过好感动,
旁边的人也很幸福~~
认识你们真好~`谢谢33把我拉进合唱团~~
>o<

希望你喜欢那个file ~~
虽然有点老王卖瓜~~
不过自己还真想占为己有的说~~hoho!!

今年最后一年了,
卖力点啊~~
我们拚拉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托班主任,
做了10年第一排的我
终于有机会做后面了。。。

都没人相信我可以做最后一排。。。
哇哈哈哈哈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近来这班已经两个礼拜了
班上气氛没有想象中的好(==想的太完美了)
可能大家都不太熟吧~~

原谅我这么说,
其实我不喜欢去年那班,
各自做各自的,
因为我们是一班的。。

不想太快绝望,
反正才两个礼拜,
或许以后就会比较好吧~~
努力吧~~5S孝
对很多人来说都是最后一年了
希望我们班,
包括我
都能更爱这个班~~

大家加油。。。。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