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

达令妈米 我爱你♥

妈妈节到拉~~
当然要好好庆祝一下^^
因为我是不知丑的乖乖女><
blekxDD

哈哈
不过妈米也很大丰收下~~
Canon G12~~
妈米喊了很久的><
开心死她了^^

还有这个!!
想给个惊喜。。
fb,mms,礼物全出动^^
竟然一个没看到 TT
yiao~~yiao~~yiao~~
冷水啊~~浇下来吧!><""


origami cube rose^^
很漂亮:))
学做给妈妈吧~~
erm..我说明年>w<
对了!!我的靓咪^^


韩国烤肉!!唱k!!直下!!><""

真的很饱==lll

爽歪歪^w^

老板很好
还送我们糖果^^
我这种年龄还可以拿><""


唱k!!唱k!!
妈妈免费!!^^
唱到爽还有食物送~~><
今天是妈妈们的天下啊~~

明年的母亲节可能不能一起过了~~
今天一定要很难忘:))
妈米谢谢你~~^^

妈米相机可以自拍诶^^
所以。。
给我自恋下><不要丢鸡蛋过来xDD



所有妈妈~~

母亲节快乐♥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