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

新体验~~*w*Wees~~



我们的第7班
对了~~谢谢各位朋友的投票~~
我们在演唱会上得了“最佳班级奖“哦!!
感恩阿~~>o<

从开始面试到演唱会结束~
差不多四个月了
我只能说时间过得真快啊~~
它是100米赛跑冠军吗?Haiz~~><



训练班结束了~~
来整理下吧~
在训练班里认识了很多一样爱唱歌的朋友
我们班从一开始不熟到最后打成一片
真的很难忘
而且我觉得我们还蛮有缘的
很多朋友都是面试时见过的咯~~
我们班最老的也就19岁~~wakaka
ah vianz vianz~~对不起咯><

当然还有很多重量级的老师
个个都酱geng
能学到一半就好


考试阿~~加紧练习咯
先充当谱架^^


 

pk赛><
[依然是朋友]
还记得我那时一唱完就。。。
忍不住哭了~~
因为唱太烂了拉ToT





*我的战服*
为了应付可怕的总评量~~

~就算不知道失败是什么模样。。~~
~我会继续地前往。。。~






安全过关!
松口气~~
拍全家福~~
p/s:少了yevonToT

polaroid
 ♥


结束后~~
在station one驻唱的angie老师
叫我们一起去唱~~
就去玩玩吧~~
救命啊~~好恐怖~~><
p/s:千杰的keyboard太厉害了吧!!
再p/s:张起政的[救生圈]是他写的哦~><

登!登!登!登!
接下来是
录音是大揭秘!!
wakaka~~XD
第一次到录音室去~
好紧张!好紧张~




p/s:这是从别人那里cho回来的。。我那天没带相机阿~~
失策><

还有很多很多想分享的~~
不过我的照片都转不过来~~
谁要教教我?XD


2 則留言:

  1. 啊啊啊啊啊。。><
    我彻底后诲了啊。。!!。
    真的很羡慕你啊乙绮。。^^
    我觉得你变得很厉害了。。><
    真的很想跟你们一起学习,一起唱歌。。>,<
    还有,你那所谓的战服很适合你叻。。可爱又帅气。。>.^
    加油加油加油..><
    等你SPM过后我们一起去唱K。。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可爱的翊雯阿~~
    好久没见了!!想你了呀~`
    不要担心~~前面大把机会等着你!!
    机会永远是留给准备好的人!!
    下次我们一起去sm entertaiment的global audition XD
    我哪有厉害~乱说拉~~我在这里才知道我是多么的渺小阿~~
    唱k!!唱k!!几时??!我要去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