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

我要加油站^^

我的时间啊 ~~`

下礼拜就是singing competition 了
加油加油~~

比赛~
加油加油 !!

预试~~
加油加油!!


评测周~~
加油加油!!

演唱会~~
加油加油!!

**加油站在那里??告诉我吧^^

p/s:纯粹上来吹下水。。。废话一篇>o<

2 則留言:

  1. 傻婆~
    要加油啊!!
    考试要来了
    singing competition 也要到了
    练到怎样了?
    应该事七七八八了吧?
    总之加油吧 ^^
    合唱团那里也很忙
    因为只剩下一点点的时间
    歌曲都没有练完
    不过还是要尽全力以赴啊..=)
    海螺森林的演唱会也要到了
    一定要加油
    有问题可以找我
    我可以给意见的哦 ^^
    不要怕啦
    你声音很好听的..=)
    演唱会加油哦
   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,知道吗? =)

    总之Hwaiting >w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雯啊~`
    看到你的留言。。突然有莫名的感动
    好想哭喔~~原来你们都在。。。
    可能刚刚遇到不开心的事。。
    谢谢你的关心啊~~
    我会加油的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