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

我回来了~~用我的音乐XD

I am back again~
超久没来了
嘻嘻。。><

一直都很忙
年中考过后更忙
我的天啊
黑眼圈=。=lll

说说最近做了什么吧!!

em...
第一次去了香港~~
我的Disneyland
瓦卡卡卡>,<
我以后要去那边做工。。
we all in this together~~
买了超多史迪仔回来
我也觉得我快疯了
哈哈~~

过后就是年终考咯
这次应该是我读得最多书的一次
谢谢金毛陪我一起去Mcdonald读书
还有采诗和承达^^

mcd可以考虑开mc library
真的不错一下的lol!!

读归读。。。
不过成绩还是一样。。
死到惨惨啊~~~~
尤其是物理和化学
无眼看料拉=w=

恶补阿
恶补阿
我还要考spm的咧~~
各位。。加油啊!!

还有就是忙着做演唱会的工作人员
p/s:“巴生河的回响”顺便宣传下~~很好听哦!!
讲好听是工作人员拉~~
不过比较像保姆。。哈哈哈 !!
照顾一堆小瓜~~

金毛管男生
皮到~~出名咧。。
她就快疯了>w<
你们乖一点啦 ~~~

还是我的女生比较乖~~^^
sry arh~~金毛....我帮不上什么忙。。。辛苦了!!
照顾你的声音啊~~

虽然说私底下是真的很顽皮
不过一上台
咻!咻!咻!
马上变一个人
只能说现在的小孩子很厉害。。。。
你们加油吧~唱好来噢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