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

来点名咯!!

♥规则:
一,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♥
二,请传给另外十个 人 ♥
三,传阅人请在 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,他被点咯! ♥
四,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♥
五,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♥
六, 这些被点名者,你们被点会祝福 ♥
七,不可回点哦,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♥

♥ 坐上幸福热气球,开始咯~ ♥

幸福热气球:第一阶段
1.绰号:鱼翅
2.星座:狮子
3.生日:8月20日
4.兴趣:唱歌,上网,旅行,玩!!哈哈 。。。。>w<"
5.血型:B型
6.最宝贵的东西:我身边的人
7.最讨厌的东西:吵架的,不爽的,被冤枉的

幸福热气球:第二阶段
1.有喜欢的人吗:很多人喜欢我!!hahaXD..
2.有交往吗:^^我嫁了..有做二老婆的,shh..还有地下情的。。XD
3.幸福吗:^w^"
4.他很爱你吗:^w^"

幸福热气球:第三阶段
1.你被谁点:小婉萤
2.他是你的谁:我的超级死党>o<
3.他的个性是:可爱,温柔,很会撒娇^^
4.他长得怎样:还用说,人见人爱,车见车载,啤酒看到打开盖!!(满意吗??)
5.跟他认识多久:5年了 ~~
6.你想跟他说什么:爱死你了!!
7.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:完全有这个可能!!

幸福热气球:第四阶段
1.最爱的音乐:抒情,特别,节奏轻快的~
2.最爱的季节:春天(虽然没去过>o<)
3.最爱的卡通:最近超迷史迪仔的!!
4.最爱的颜色:黑白,彩虹颜色。。。(一网打尽^^)
5.最想去的国家:日本,韩国,台湾,。。。
6.最爱的水果:芒果,梨,苹果,奇异果,。。。。(不可以死爱一个滴!!)
7.最爱的饮料:巧克力!!
8.最爱的人:朋友&家人。。(情人等有了再说。。haha)

幸福热气球:第五阶段
1.你很爱哭吗:还好~~
2.你很爱笑吗:很爱!!
3.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:不那么觉得,你说呢?
4.你想要怎样的生活:可以每天都笑着过~~^^
5.你喜欢自己吗: 不,我爱她~
7.你喜欢睡觉吗:随便什么地方我都可以睡,应该算喜欢吧
8.你喜欢唱歌吗:喜欢!!

超爱幸福热气球:第六阶段
开始点名:
 WC
Shitz
西瓜婆
家平
忆芩
忆凌
阿朱
景盈
A Dai
志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