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[追星日记]

09年x月x日( 太久我也忘了>o<)











跟brabra和zx到IOI Mall的senses cafe去,去那里meet贾喻~`
为了LaLa徐佳莹的签唱会!!!
我还是头一次特别为了一个明星到场支持哦~~
还要谢谢两个好友的热情邀请
不然我哪会有那么大的动力。。 


我们早早就到那了
不过senses cafe的大门6.00pm才开咧
所以我们到对面的kopitiam“埋伏”
监视情况。。。
因为我们打算一开门就冲进去!!!wahahahha。。。。。


终于,
我们等到位子了
不过我觉得那位子不好,视觉效果不佳。。
没办法啊~~
很多位子都被reserved走
有位子坐就该躲起来偷笑了~~
不错啦~我们是幸运滴!!


签唱会还没开始
我们叫了点东西吃(hot chocolate好好喝~~)
老实说,
坐里面,真有透心凉的感觉也
因为我以前都是站在外面那个~~哈哈。。。真爽^^
(我知道我很坏,就一次嘛,不好意思咯~~`)





zx怕没得上网,把modem也一起带出来了~~有吓到一下,不,两下酱。。







 Lala出来了!!
变漂亮了~~真的瘦了好多。。可是一直在说“lapar”==






 看到心形吗?zx拍到很可爱的照片


















我拿到签名了!!(zx照片借我用一下~~)

Lala跟我说谢谢~~好兴奋哦~~
可惜没握到手咯~~








结束时,还看到“Ah boy”,
有拍到照也~`
他的朋友说:像一家人一样。。。笑死我了~~
妹看到偶像,脸红得像苹果一样。。哈哈!!


拉拉很厉害哦~~

来大马听一次rasa sayang就会唱了
虽然发音不是很准。。。

不过很好听,很舒服!!听一下吧~~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o8pig/7612306

真希望lala下一张专辑能听到我们国家的歌~`
Lala加油哦~~继续创作出更好的音乐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